星期五, 1月 16, 2009

Rock Me VS 太陽馬戲團

繼海角七號跟五月天之後,搖滾阿明又作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那天我接到一通電話,你好:我這裡是太陽劇團,我們有團員想要買Dean的琴,明:(是白雲嗎?還是詐騙集團?) ,然後他很明確的講出了吉他的型號 ,也讓我確定了不是騙人的,隔天我帶了五把琴去到現場 (Tiida果然很大),現場戒備森嚴是國安級的維安警力(阿扁關這裡嗎?) ,買琴的是一個叫亞當斯的外國人,我們算是一見如故, 因為都是Rocker加上沒有語言的隔閡,所以很快的就聊開了
亞:How do you do?
明:yeh... yeh...yeh...
亞:@%&*&@!*^%…
明:yeh... yeh...yeh...

由於琴有點多加上他又很仔細的在彈,所以他們的鼓手「Alphe愛而非」(聽起來很像胃腸藥),就帶我們去整個園區逛逛,整個園區就像小型的村莊一樣不管是食、衣 、住、行,他們都是從無到有自已來的,在經過水塔時他還說「他還以為裡面是裝啤酒」當然他不是用台語講,而是我聽的懂英文,裡面有分成很多區像是VIP的觀眾就還有專屬的休息區,到了舞台裡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票價卻是你想像不到的貴,台上的地板都還可以上下昇降,而且後面還有Live band,跟以往卡通裡看到熊餓的沒東西吃,瘦的跟狗一樣,帳蓬還會有破洞的馬戲團不太一樣,整個就是皇家級的馬戲團,由於票價太貴的緣故,我們同愛而非講「聽說票很難買,都買不到了」他就指著售票口說「那裡有賣」,顯然他不是裝傻就是沒有幽默感,因為我們的原意是「我們沒錢買票,弄個公關票來吧」哈!後來 ,回到亞當斯那他挑了一把沒有在他要求清單上的琴,果然我猜客人胃口的功力還是在的,他也從口袋裡拿出一疊又一疊一疊又一疊的小朋友,皇家的馬戲團果然不一樣,於是你快樂我也很快樂,我們就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PS:讓人真想看看Live版的太陽馬戲團

PS:這筆交易最高興的是我的家人因為他們可以拿紅包了








太陽劇團官方網站http://www.cirquedusole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