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報告班長 我…我…我…要抽煙





話說一轉眼阿樺老師的懇親會就到了

不過就連他的家人也都搞不清楚日期時間

打去金六結二十幾次都沒有人接

我看改成天兵營好了


於是一點多才睡的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到了現場完全沒有懇親的感覺

問了第一個門口他說是前面的門

我就順著那方向開

發現牆上寫著會客的箭頭

一轉進去那小巷子 才發現是死路


好不容易開出來

入口處的門什麼告示也沒有

只有一個穿雨衣戴安全帽的兵在門口

ooxx你穿這樣誰知道你是兵呀~~


在門口乾等了四十分鐘後

我們成功的救出阿樺老師

並把賣當當跟可愛小鼓棒送到他手中

完成了這一次的任務




PS:阿樺老師入伍不到兩週懇親會當天的十二點就給我放兩天假

  現在當兵真的是…
  
  只能怪自已年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