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09

站在台灣看歐洲

繼Guns n Roses之後

又來了個心目中的天團

而且這團還是原汁原味的

不像老槍團員都換過了

黃金陣容的歐洲合唱團~~~~




12月7日開始售票~~


要去的找我報名吧~~一起衝




瑞典搖滾天團Europe(歐洲合唱團)自1979成軍已三十年仍舊歷久不衰,並在在八○黃金搖滾年代,成功以歐洲外來兵團攻破美國城牆,寫下光輝的戰績,可謂瑞典史上最成功的硬式搖滾團體。

  Europe曾於1988和1990年來台獻唱,讓台灣的樂迷陷入瘋狂,掀起一股『歐洲熱潮』,淪陷台灣搖滾市場,造成萬人空巷的局面,Europe的搖滾精神更是深植台灣樂迷心中。Europe成軍期間一共發行八張專輯,曾創下短短六年間締造全球2000萬張的驚人銷售。1986年的《The Final Countdown》專輯更是Europe歌唱事業的重要里程碑,高踞全球26個國家的冠軍位置,奠定了其在搖滾史上傳奇英雄樂團的地位。The Final Countdown及Carrie兩首歌曲也獲得最佳單曲,前者更是橫掃全球樂壇,堪稱經典的搖滾熱血國歌,成為樂團中的代表作。

  Europe九O年代暫離樂壇,於千禧年宣布重組後,2004年隨即發表新專輯,將醞釀已久的炙熱活力一次爆發,告慰了Europe樂迷十幾年來的期待與盼望。 更讓人振奮的是重組的陣容不是其他人,就是Europe解散前的傳奇黃金陣容!重返舞台的Europe實力與魅力不減,主唱Joey Tempest以高亢嘶吼的獨特唱腔震撼全場,吉他手John Norum神乎其技的表演也仍舊寶刀未老,甚至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許多在學吉他的樂迷可是視他為心中的神呢!新專輯《Last Look at The Eden》在一發行便在祖國瑞典獲得金唱片的銷售認證也積極展開巡迴,場場轟動。

  繼成功征服2009英國最大的重金屬搖滾音樂節Bloodstock Open Air,並創下2009瑞典哥德堡近10萬樂迷齊聚的演唱會盛況之後…台灣樂迷盼了二十年的歐洲合唱團原班人馬,確定於明年三月底來台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帶您重溫八O年代的輕狂不羈的搖滾狂熱,經典難求而你不需再等待!最新專輯曲風大玩創新,現代搖滾融入復古元素,將帶來聽覺新享受!



歐洲合唱團2010台灣巡迴演唱會

Europe 2010 LIVE in Taiwan ~last look at Eden~



時間::2010年3月31日(三),4月1日(四)兩場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票價:1000/1500/2000/2500/3500/4500

時間: 2010年4月3日(六)

地點: 高雄巨蛋(高雄現代綜合體育館)

票價:600/1000/1500/2000/2500/3000/3500



時間: 2010年4月4日(日)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洽:1000/1500/2000/2500/3500/4500



主辦: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高雄巨蛋場次

紅到不能再紅的The Final Countdown (Live)




來聽聽最新的專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