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0, 2014

地表上最耐用的導線 - Armor Gold 黃金導線



Armor Gold的產品介紹:

在美國手工製造, 產品介紹:在美國手工製造, 給吉他和貝斯使用的特級導線 



這裡我們不打嘴炮,只有給你真材實料。聚合物編織外層、安費諾工業接頭(Amphenol plugs)、雙層熱縮收管超級無敵耐操。我們的導線安靜、有彈性、價格實在,而且聲音啵棒。
為了能有更好的聲音,我們使用中低電容量電線。是的,不同的導線,音色確實是會不同。超低電容量(低於PF值30)會聽起來高頻太多、太刺耳。而太高的電容量(高於PF值40)會聽起來太鈍、太死板。我們在PF值33找到一個絕佳的平衡點,能得到一個兼具溫暖、清晰度高的音色!



我以我爺爺「宜蘭百年名產王 - 高連登」的名譽作為賭注,這條導線的質感和外觀都酷到全身爆炸!但我們選擇金色作為配色其實是有原因的——能見度。在近距離下,它會有輕微的反射光;所以你的鼓手,或是醉鬼朋友不會意外地被導線絆倒。但從一段距離來看它,在舞台上並不會特別起眼,觀眾不會因為它而分心。

所以,把那些便宜又不可靠的導線丟了吧,在它們讓你凸錘之前(尤其是在你最重要的獨奏中間發生的話)。是時候該升級成黃金聖鬥士了!燃燒你的小宇宙吧!

PS:文中提到的電容量就是capacitance,吉他上的電容叫capacitor作用一樣,東西卻不相同哦!!

Armor Gold的產品特色


工業用編織外層-特別的編織保護外層,讓導線不會因拉扯、夾到、彎曲、割到、糾結等,舞台上常見的狀況而受到損傷。老師說的不是做衣服用的編織方式喔!這是經常在工業和航空上會使用的高科技聚合物編織技術。

安費諾工業接頭-經過無數考驗、精細製造的專業等級接頭。因為它的可靠、耐用、堅固,是職業巡迴樂手的絕佳選擇。

雙重防拉扣-第一層是在接頭和線的連接處,有一個有彈性的絕緣環。第二層是一個固定的黃色熱收縮管,它一路從連接處延伸覆蓋到導線上,提供第二重的保護;讓導線不會因彎曲的張力而壞掉。

雙層熱收縮管-給接頭雙層的保護。黃色外層提供導線防拉扣的保護,讓接頭不會突發性的旋開。黑色層則是保護黃色層不會裂開或脫落,而讓接頭鬆掉。

美國線規20號,標準線規41號無氧鍍銅導線-它完美地兼具伸展性、堅韌性、中低阻抗電容,各種特性。無氧鍍銅能給你最純淨的訊號。

在接點灌入樹脂-在焊接完後,會將樹脂灌入火線和地線的接點之間,以防它們互相接觸到,造成短路。

PVC外層護套-厚實又具伸展性,提供保護作用,以及絕佳的操作性能。

高達95%遮蔽率的銅線螺旋纏繞屏蔽-阻隔外界的電波干擾,但依然能維持伸展性。

具傳導性的PVC外層-有效地消除雜訊,以及提供額外的保護來阻隔外界電波干擾。

聚乙烯線絕緣-極度耐用並降低電容。

 
工商服務

台北區 聖地搖滾工作室 02-29936174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34號

            弦琴藝致音樂工作室 02-22310052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10樓之3

桃園區 奇想樂器  03-426-0201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60號 

宜蘭區  搖滾阿明樂器行 03-9571002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152號

新竹區  立群樂器 03-5238658  新竹市北門街264號

            音樂工場樂器 竹北店 03-5552100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 

            律動音工坊 03-5283675 新竹市中山路70號1樓

花蓮區  二乘二音樂町  03-8332505  花蓮市國盛二街55號

台中區  欣和樂器  04-26656639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35號

            大鼻子樂器 04 2326 1099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16號

            反拍樂器   04 2525 7073 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87號2樓

台南區  丞音樂器北門店 06-2112662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63號

下一期我們會對Armor Gold進行一連串慘無人道的測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