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14

樂手專欄 - 鄭國棠 Schatten 木吉他拾音器 HFN Artist Plus 2 與 Dualie Inside'R 影音檔



在上次的專欄中我們請到了 Fingerstyle的大師 國棠 老師 示範了 Schatten 款型號 , HFN Artist Plus 2 與 Dualie Inside'R的安裝方式, Schatten快速、又方便的安裝過程,一定很吸引各位,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音色上的表現到底是如何呢??

國棠 老師試了非常多的方法,最後決定讓木吉他,以進音箱再用Mic收音的方式來錄製,因為這樣最能夠呈現 Schatten 的好音色

在此我們非常感謝 國棠 老師,這麼用心的製作這一次的專欄哦~~!!

何處買 何處看

宜蘭區  搖滾阿明樂器行 03-9571002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152號

作者連絡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