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1, 2010

本年度的搖滾電影


由三大吉他手Jimmy Page、Edge、Jack White

聯合演出的搖滾紀錄片

女孩們看到屁股要發瘋

男孩們則是津津有味

看到Jimmy Page的一頭發白的頭毛

加上手上那把金黃色的Gibson

莫名的感動就從心底浮了上了

我想老了以後縱然吉他沒辦法達到他百分之一的境界

我的頭毛也要跟他一樣白




另外我很呷意的一本漫畫BECK搖滾新樂團

我可是每一集都有

嗯嗯的時候也是少不了他

現在終於要出電影版了12月會在台上映

到時候一定要去電影院裡給他朝聖一下

呀呀~~~~

我喜歡這本漫畫給我的感動

到時一定要去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