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4, 2010

松本表哥要來啦~爵士與搖滾的完美組合 Larry Carlton & 松本孝弘


爵士與搖滾的完美組合 Larry Carlton & 松本孝弘




2010/10/17 20:30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對於融合爵士音樂與搖滾吉他的愛好者而言,融合爵士巨匠 Larry Carlton 與搖滾巨星松本孝弘的合作,是前所未有的重要事件。



曾獲得美國葛萊美獎 18 次提名,並三次獲獎的 Larry Carlton,從超過 30 張的個人專輯、以錄音室樂手身份參與過超過 100 張以上的白金唱片、到融合音樂天團 the Crusaders 及 Fourplay的靈魂人物,在吉他手所能觸及的各項領域無不得心應手,三十年以上的職業生涯中,始終是眾人景仰與學習的目標。 80 年代末期他自幾乎致命的槍傷中康復,並重返樂壇的故事,更早已成為樂壇的傳奇。2008 年,Larry Carlton 獲得了 Guitar Player 雜誌頒發終身成就獎。



松本孝弘是日本超級樂團 B'z 的吉他手兼主要作曲與製作人,歷年來的 16 專輯在日本銷售超過了八千萬張,是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搖滾樂團,也使他成為全亞洲最知名的吉他手。在 B'z 外,他的個人事業也如日中天;不管是重搖滾或是新世紀音樂的作品,其中都滿溢著流暢的旋律與深沈的東方氛圍。松本孝弘在 1999 年成為唯一能讓 Gibson 發行簽名款式吉他的亞洲樂手。



Carlton 充滿旋律與激情的音符,搭配上松本卓越的演奏與寫作能力,兩位大師聯手打造出一張完美結合東方與西方音樂美學的演奏專輯;台灣的觀眾將有機會見證到兩位大師在舞台上的精彩互動,會激盪出如何的火花更是令人期待。



並計畫於本場次之行前記者會與演出當天,特別邀請台灣天團五月天吉他手 -- 怪獸站台,怪獸亦表示相當期待與偶像相遇,更希望能有機會同台競技,作為美日台三地代表性吉他手之音樂交流,可謂前所未有之盛況,藉此號召所有喜愛 Rock、Fusion、Jazz 音樂愛好者共襄盛舉。




售票處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63130



不去的話  我就是小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