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蘭女烏克麗麗社上 「連」合報囉

蘭陽女中校慶 請豬哥亮開場


2011/04/17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國立蘭陽女中創意進場秀,女學生反串豬哥亮,相當爆笑。 記者羅建旺/攝影



國立蘭陽女中昨天73周年校慶,學生以創意嘉年華慶生,發燒時事入題,有「夜市人生」加「犀利人妻」綜合版、有豬哥夜總會重現,讓校園歡樂與尖叫聲不斷。

「生日快樂!」蘭陽女中操場完成整建,校慶會從去年外出到宜蘭運動公園,今年移師回校園,校慶熱鬧,學生、老師與家長外,還有許多友校到場同歡,很多外校高中職男學生也乘機一探女校風情。



學生展現才藝,從川堂起,陳列書法、工藝等作品,還有管樂社、跆拳社、吉他社、國標社、烏克麗麗小吉他等演出。



操場的重頭戲是創意嘉年華進場秀,每班一主題,以演出方式呈現班級特色,有傳統懷舊篇,也有KUSO搞笑版,有粉可愛的Q版,還有熱舞魅力版,創意十足。



103班的「孔子點名記」,以孔子點名方式,呈現現代學生新面貌,有的忙著校外參觀,有的忙著去上開心農場;108班「校長的家長座談會」,扮演校長分身的女學生,模仿神韻相當像,讓校長「本尊」曹學仁覺得好笑。



202班的豬哥夜總會,女學生反串豬哥亮,唯妙唯肖;203班「Yeah!是人生」綜合了「夜市人生」、「犀利人妻」劇情,推出「姐夫背影」的色狼篇,讓師生笑翻了。



建旺哥哥,我們創社時你還有來報導過耶~~
 
我們是「烏克麗麗社」不是「烏克麗麗小吉他」啦
 
我要跟「連」合報講哦~~
 
PS:還好不是「鳥克麗麗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