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11

Mapex代言人Will Calhoun爵士鼓講座


水哦~~水哦~~雙燕樂器不愧是一間好公司

又有鼓講座可以看囉~~大家支持一下吧

需要購票的可以洽搖滾阿明的櫃台哦~~



Mapex代言人Will Calhoun爵士鼓講座


Will Calhoun

來自紐約的Will Calhoun是一位廣受好評的鼓手,頂著波士頓伯克萊音樂學院音樂製作和工程的學士光環,更是著名的Buddy Rich爵士樂大師傑出鼓手獎項得主。

Will的擊鼓炫技所獲得的肯定包含:1988年Modern Drummer雜誌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新進鼓手, 1989、1991、1992三年Modern Drummer雜誌讀者票選年度最佳鼓手,以及1990年Rolling Stone 雜誌專家評選年度最佳鼓手。

身為Living Colour樂團的鼓手,Will Calhoun獨特的即興與搖滾融合鼓聲在該團的專輯中展露無疑;而身兼多產作曲家的Will亦為該樂團寫下許多暢銷金曲。Living Colour在1989、1990年連續兩年獲得葛萊美最佳搖滾表演獎,1991年更贏得了國際搖滾獎的最佳搖滾樂團獎項。


除了與Living Colour一起工作,Will也與不同的音樂家合作錄製音樂或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包括B.B. King, Mick Jagger, Jaco Pastorious, Harry Belafonte, Pharoah Sanders, Jack Dejohnette, Paul Simon, Lou Reed, Marcus Miller, Dr. John, Carly Simon, Herb Alpert, Rolling Stones guitarist Ron Wood, Wayne Shorter (on the Grammy-winning CD High Life) 以及與饒舌歌手錄製專輯。此外,Will也曾以製作人、鼓手和作曲家三重身分參與過Herb Alpert's的葛萊美提名專輯"Colors"。

Will在2000年時發表了他的首張個人爵士專輯:: The Will Calhoun Quintet: Live at the Blue Note. 透過自身對爵士樂、世界音樂、和環境音樂的詮釋,Will帶領聽者進入一場冒險旅程。這張專輯邀請了鮑比沃森(薩克斯),特雷爾斯塔福德(小號),約翰貝尼特斯(貝司)和奧林埃文斯(鋼琴)一同參與演出。


能具備葛萊美得主的視野及藝術性,對爵士、搖滾、、嘻哈、環境等多種音樂風格貢獻良多,同時還在製作、巡迴演出、電影工作上力求表現的音樂家堪稱鱗毛鳳爪。然而,Will Calhoun即具有如此開創性的格局;對他而言,音樂是生命中是永恆不變的精神動力。


台北場

5/7(六)下午1:30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高雄場

5/8(日)下午1:30

藍色狂想音樂餐廳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11號



活動特惠

凡購買Zildjian鼓棒一雙 特價250元 贈送Will Calhoun爵士鼓講座門票乙張(現場憑券兌換鼓棒)

訂購請洽全省各大樂器行,現場座位有限,請依入場順序入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