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9, 2011

B'z LIVE-GYM 2001台北演唱會

十年前的事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要入伍之前每天起床打開電視就是要放B`z的 dvd來醒腦

直到現在B`z還是我最愛的樂團之一

十年過了  還是沒有幾場演唱會能跟這一場比美

這是真正的演唱會  熱血滿分的一場秀






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楚  不過右邊的第一個圈就是我啦

第二個是我們當年的主唱秀才


第三個是假松本「阿基兄」

我還記得當年前一天晚上就去排隊了

在我後面的全部都是日本人

當這個畫面出現時我還搞不清楚松本是從那裡走出來時

他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眼淚都快流出來啦

唱完前面三首  我轉過頭一看後面的人都比我高了

不是台北人比較高

而是這些人都是被擠起來的  瘋狂的程度由此可見

唱完之後我還記得我在場內鬼叫

因為真的太hi了


最後付上一張露點照~~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再參與一次這瘋狂的夜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