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8, 2013

Railhammer拾音器講座~第一彈!!!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  我們決定在今年暑假推出第一場Railhammer拾音器講座

日期:2013年7月27日
時間:下午2:00開始
活動內容:1、Railhammer拾音器 全型號體驗
                    2、Armor Gold 黃金導線 全型號體驗
                    3、Analysis Plus 太空導線 全型號體驗
                    4、Decibel Eleven 電供與其他電供的比較
活動地點:HOLY LAND 聖地搖滾工作室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34號
入場方式:帶著一顆搖滾的心

活動方式:一開始以講座的方式介紹各產品的特性與優點,現場並舉辦摔導線大賽,贏家可免費帶走一條Railhammer的短導線,另外還有一條10000元及各型號的Analysis Plus 太空導線讓你免費把玩,最爽的是你還可以把Railhammer拾音器「裝在你的琴上」體驗Railhammer拾音器的強大,而且還不用付錢(帶出場才要錢),最後我們還會抽出幸運的朋友再送你Railhammer的短導線,這麼好玩的活動!!!你能不心動!!!

各產品簡介


Analysis Plus:專利的Hollow Oval Design 空心橢圓結構,讓每個頻率能有效、正常的通過,不塞車層次分明又乾淨,NASA美國太空總署也使用這項技術在他們的太空設備上

 


Armor Gold:高品質美國手工線,採用超低電容量PF33,給你一個溫暖、清晰度高的音色,加上使用在工業和航空上高科技聚合物編織外層、安費諾工業接頭,讓Armor Gold耐操有擋頭,一條抵十條。

 


Railhammer:採用加長式的欄杆型磁石及超大圓型磁石,聲音緊實、低頻不鬆散,高頻透明度高,可作單雙切換或是相位、串聯/並串接法,被動式免電池卻給你主動式的乾淨度,搖滾、流行皆適合。

 
Decibel Eleven:獨立輸出、超大安培設計,能應付市面上各式效果器,大安培設計讓聲音波型更明顯,延音更長更持久,更清晰、更透明,給你錄音室級的好聲音

這是特別來賓嗎!!!!

 
請大家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