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2, 2013

一路走來 四分衛與我(一)



那一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包的Pick

原來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呀

PS:你們認的出來是誰的簽名嗎??


剛開始接觸到四分衛時  是我在國軍Online的時候

收假前習慣性的去台北火車站前的大眾唱片走走

架上的一句話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大意就是「四分衛主唱阿山的嗓音 酷似 Guns n Roses主唱Axl Roses」

幹騙肖~~說我比較像金陳五大家還比較相信

那有這麼厲害  心裡一邊滴咕著  一邊拿著四分衛的專輯去結帳


按下了play鍵 阿玩的那一句「破你的機八」改變了我的人生

整張專輯完  迫不及待的跟我的團員介紹「這是繼刺客以來最爽的台灣團」

在那之前我們玩團時沒有五月天、董事長

最流行的是伍佰還有張震嶽

記得有一次去花蓮的慈濟護專表演  十幾個團裡就有五六團有唱自由


之後在99年宜蘭的綠色博覽會上 四分衛表演完後認識了虎神哥

我還記得貝斯手換成了阿辰  他還穿著夾腳脫就上台表演了

另外一個吉他手小郭拿的是RP7的綜合效果器

跟我的一樣害我又高興又覺得慚愧  X~~!!林爸也要變強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RP7


後來虎神哥很好心的收我為徒  對我而言他不只是一位吉他老師

他是一位很照顧我的大哥  上台北可以去他家住

吃喝拉撒 全都包了   而那些年只要四分衛有表演

我們從宜蘭騎著機車就往台北跑

不管看幾次四分衛的表演也不會膩


找到這一些Pick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也有好多好多玩團時的趣事

現在回想起來

玩團真好~~

這一條路我一點也不後悔 

左起:我們團當時的貝斯手兆祺、虎神哥、臉上沒有紋路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